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面鱼身总带花

访客你好,我是一个啰里吧嗦思路混乱的人。访客寨见~

 
 
 
 
 

日志

 
 
关于我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而且我也知道你是谁,我会热烈地欢迎你.//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已经不再厌恶"窥视",所以我也会欢迎你.// 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谁...那就轻轻地走不要留下一片广告.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2012-12-10 09:4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骑着单车到处转了转,因为每月的第二个周日有古董集市,顺路就到处拍拍照片.
        因为是周日所以教堂有很多的活动,虽然我一次都没有参加过。以前总听人家说国外很多人传教,其实还没北大多,记得有次早上去湖边打早卡,还看到一个穿着道袍的人一直缠着一个学生...可能是因为加州的文化本身就很开放,互相都很尊重别人的想法所以不会拉你去教会吧...今天在城里的大教堂门口看到很多很多人一起在聊天,还有一堆小孩,其中墨西哥人居多。。。插曲是有几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对着几个小女孩在边唱边跳江南style里面的一句“ei...sexy lady...”瞬间有种治愈感啊!!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上图:其实这个好像不是个教堂,但是在教堂边上...加州很多这种西班牙式建筑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上图:主要商业街(根本就是唯一一条...)Pacific Avenue,很多老建筑
        绕过教堂我就骑车去了downtown,经常有人在弹琴唱歌,不是很敢随便拍...所以就随便对着没人的路乱拍了少得可怜的几张.街上嘛无非就是些衣店鞋店小餐厅什么的,虽然这是个小镇,还是五脏俱全的~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于是就来到了传说中的Antique Show,每月第二个周日会在Pacific Ave和某条路交界处一个大停车场举行。发现有这么一个活动是两个月前的周末,我的老师叫上他的其它几个学生一起在海边边快步走边讨论问题(有些周末是到downtown的咖啡馆里),结束以后骑车到此处的意外发现。据一个铺主说,大家会从各地开着车来摆摊。卖的东西有很多几十年前的真正的古着,不是淘宝上那种哦亲,还有首饰,餐具,家具,还有华丽丽的老相机。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上图:各种各样的相机还有镜头,基本都是各种大叔在摊位前对着它们两眼发光。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上图:同样是Pacific Ave

圣克鲁兹的周日下午 - 小獠 - 水面鱼身总带花
上图:回家图中遇到夕阳的杰作--一棵火树
       逛完了古董超市,又去超市买了点吃的~推着车回家.树叶掉了很多,但今天还是穿着一件长袖就可以了.路上的车有很多都在顶上绑着小松树准备运回家当圣诞树,就像在广州的春节前那些车尾箱里的桃花和橘子树一样.而且家家户户都开始挂彩灯了...可是圣诞节不都该是下着雪的嘛!这样的天气太没有节日气氛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