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面鱼身总带花

访客你好,我是一个啰里吧嗦思路混乱的人。访客寨见~

 
 
 
 
 

日志

 
 
关于我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而且我也知道你是谁,我会热烈地欢迎你.//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已经不再厌恶"窥视",所以我也会欢迎你.// 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谁...那就轻轻地走不要留下一片广告.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2012-05-16 18:4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听着小曲写完了要交的作业,然后看了一眼窗外,天还是很亮的。于是我就跑到窗台前面,拉开纱窗站在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远处城市车流的背景音总是让人很有安全感。不至于太近而太吵,也不至于安静得好像说话都会被风吞掉。我就这样穿着睡衣站在那里,看着一切被刚刚变黄的太阳温柔地照着,恍惚有一种独自一人去到一座新城市的感觉——内心的宁静,些许的兴奋和期待,自认为浪漫的冒险。看着陌生的人们在柔和的光线里走来走去,真是好舒服。一切都好舒服,不冷不热的温度,不干不潮的湿度。空气里有一种被太阳晒过的尘埃的味道,那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之一,下午46楼后面的草坪刚被割完草,虽然下午时候吵得我很暴躁,但现在站在这里,闻着清香,真觉得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幸福感。
    这就是当时我所期待的北京该有的样子。记得初一的五一来北京比赛时,照过一张照片。画面上就是一条普通的小马路,有红墙,还有绿油油的杨树。后来我就觉得,人生最美妙的时刻,将会是在北京这样安静而洒满阳光的一个下午,开着空调,洒上一点花露水,然后听春晓柔柔地唱《梦回尼罗河》。
    这样的感觉在中学时代很多次来北京的时候都没有感受到过。就连大学这两年也甚少感受到。总觉得北京的冬天是漫长得不会过去的,十八年来的生物钟让我连续两年在听到国庆前的烟花爆竹声时,有一种要过年的错觉。因为在广州,天气转凉了一个多月之后一般就要过年了。北京漫长的冬天从国庆就开始了,到四月才会过去,所以大部分时间里我好像都反复穿着好久才洗一次的羽绒服或者呢子大衣,被各种东西电得嗷嗷叫blablabla,好像这样的生活永远不会停止。然后北京就突然一下热了,突然又要翻出小绿裤。
     所以那样一种刚刚好的温度和湿度,总是感觉特别难遇到。但其实北京几乎天天都是晴天,傍晚时也比较凉快。说到底,是人的心境不一样。前段时间好像永远都是闷闷不乐,而这几天心里却安静许多,舒畅许多,真好~(哦尼玛我又想接一句“朋友送我一对珍珠鸟”了......)
     嗯,然后,还是有些很开心的事情的。比如拿到了磁生电院衫!比如终于给自己开了一条路!比如这几天都有好好学习!
     嘻嘻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